鮟鱇魚鍋

这地球没了小猫小狗能转?硬撑罢了

Cofesiones (02/06)

(VO)

又名[表白狂魔维果和什么都没听懂的奥兰多]


第二次是在奥兰多折断了自己肋骨的时候,那时已经和维果第一次对他说西班牙语隔了太长时间,在片场他们又很少有空闲时间,维果自己都快忘记这件事了。

那天他们在拍骑马的戏,天气非常好,阳光晃得维果睁不开眼睛,眯着眼也只能看到一片绿光。隐约地,他看到又许多人影朝着一个方向快速地跑去,他用力眨了眨眼,一睁开眼他就看见跑得比拍戏时还认真的比利和多米尼克。他们穿着假体,在草地上跑得跌跌撞撞几乎要摔在一起。

“发生什么了?”维果调转马头问,他看到不远处聚集着一大群人。

“奥利从马上摔下来了。”比利和多米尼克中的不知是谁回答道,因为他回答的时候头也没回。

等维果赶到那里时,奥兰多周围已经站了厚厚的一圈人,他花了一番功夫才挤进人群,他有点想念自己的马,如果是骑着马的话,他一定能很轻松地越过人群看到奥兰多。

奥兰多已经把绿色的外套脱掉了,只穿了一件浅灰色的单衣,他还带着莱格拉斯的假发,正一手扶着车一手扶着腰地喘气。他被打理得秀气的眉毛皱在了一起,额头上有块浅浅的擦伤的痕迹,脸色白得连妆面都挡不住,他看到维果就抬起一只手向他打了个招呼。

“你还好吗?”维果隔着一个工作人员问。

“不能更好了。”奥兰多倒吸了一口气说。

“原来精灵也会受伤,我想我得去拿相机把这拍下来。”

“维果!”奥兰多大声说。

“我大概这辈子都不会有第二次机会再看到精灵受伤了。”维果耸耸肩,他停顿了一下,换成西班牙语继续说,“[但你这个样子让人心疼,真希望我能在你得伤口上留下一个吻,也许会让你好受些。]”

“说什么呢?”奥兰多想伸手捶维果,他动了动胳膊还是放弃了。

“我说密林的精灵也是很脆弱的,阿拉贡应该宠着他,当然这都得看PJ的意思。”维果脸不红心不跳地胡说。

奥兰多笑了笑又很快闭上眼睛,眉头痛苦地拧在一起,工作人员回过头狠狠地瞪了维果一眼。维果举起双手表示抱歉,又看向奥兰多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他想了想又用西班牙语补充道,“[快点好起来吧,我的小精灵。]”

离开片场的路上维果心情很好,即使穿着阿拉贡沉重的装备他也想在地上打滚,他几乎是一蹦一跳地走着,而且假装没听到奥兰多在背后喊着要他翻译。他得咬着嘴唇才能忍住不笑出声来,他可不想以后在采访的时候,多米尼克或者任何什么人在提到这件事时说“维果啊,他看到奥兰多摔断了肋骨笑得特别开心”。

结果他忘记了要去拍照这件事,这让他懊恼了很长一段时间,奥兰多反而对此特别开心,“你不会再有机会看到我受伤啦,脏兮兮的人类。”他仰着头对维果说。

“啊,修你的指甲去。”维果捂着脸难过地说。


评论(7)
热度(63)

© 鮟鱇魚鍋 | Powered by LOFTER